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和OP组合携手亮相 首次触电演“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延续以往惯例,2007我型我秀总决选落下帷幕后,型秀家族的上海演唱会就要提上议事日程。昨天下午,型秀家族近20名成员集体亮相宣布,演唱会将于下月19日正式登陆上海大舞台。两届冠军王啸坤和OP组合携手亮相,同场PK。

  由于刚走下比赛舞台,OP组合几位成员的未来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王啸坤却不然,据他本人透露,结束了自己9月23日的个人演唱会后,他就将进剧组,首次触电,在一部偶像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在剧中,他将饰演一位画家。10月份,另一部描写知青父母回来后生活状态的电视剧将邀请他出演主角的儿子。

  又讯记者施庆刚刚推出《型秀同学会》专辑的王啸坤、俞思远、高娅媛等前天下午聚集沪上,为自己的这张新专辑签售。几乎所有往年的“我型我秀”选手都抵达了现场。但令人稍稍感到遗憾的是,人气颇高的薛之谦以及今年刚刚夺冠的“OP”组合中的马海生等人却没有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