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食8街》“全民美食搜索大行动”登陆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奥运进入了倒数的时间,周遭的空气开始渐渐升温,在奥运赛场上,运动员比拼的是实力、是速度;在美食的赛场上,有着悠久饮食文化的中国,我们又可以拿些什么美味奉献给世界呢?

  津城的美食以奥运为契机更加迅猛发展,百年老店,新兴味道,精品家常纷纷挑逗着食客的味蕾,也组成了真正意义的美食之窗,为了全方位的将天津美食文化进行全新展示,寻找出代表天津的各具特色的美食文化。中国第一档美食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将于十月份开始在天津开展“全民美食搜索大行动”,来寻找天津最具特色的美食。此次活动将由全民参与,明星助阵,具悉,美食搜索地点将摄及天津市的近三千家有特色,有口碑的酒楼。

  天津的美味历史悠久,闻名遐迩。天津地区的形成始于隋朝大运河的开通,而天津的饮食文化也从那时开始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它不仅仅局限于中华民族的烹饪,茶,酒这三大饮食文化,更饱含着多年来天津地域文化的深厚历史积淀和人文精神。天津的

美食餐饮在全国都是独具特色的,不但吃出了名气,还吃出了水平。走在天津,各种风味食廊和许多遍布街区闹市的餐厅,饭庄,快餐店不时有阵阵“撩人食欲”的香气扑鼻而来。

  天津是一个众口皆碑的美食天堂——什么地方都有得吃,什么时候都有得吃,什么东西都吃得有味道。在天津,你不仅可以吃到八大菜式的地道美食,还可以享受世界三大流派的各色美食。国内的

川菜、鲁菜、赣菜、湘莱、皖莱、京菜、闽菜、苏莱、浙菜、东北菜在天津都有饮食企业,世界各洲的风味美食在天津也有食肆经营,可以说“足不出津,食遍世界”。

  借此,《综艺食8街》全民总动员用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食开启“全民美食搜索大行动”,合力打造世界美食之窗,一展津城美食文化。此次活动将奥运理念元素贯穿始末,积极营造出一个“寻津城美味,为奥运喝彩”的理念。同时,魅力天津、和谐天津、绚丽天津、美丽天津将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现。参加美食搜索的选手更要吃出天津的美食文化,品出美食特色,在活动过程中设计出美食地图、通过美食推荐投票的方式获得更多饮食男女的支持。选手将在活动期间通过美食积分换取“全民美食搜索大行动”颁发的奖项,获得诱人礼品。

  天津卫视“全民美食搜索大行动”为2008奥运助威——施展“好吃”特长,展开美食搜索的竞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