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绽放的年代》杭州创佳绩 李琳演绎女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玫瑰绽放的年代》杭州创佳绩李琳演绎女英雄

胡一百追求柳秋莎

《玫瑰绽放的年代》杭州创佳绩李琳演绎女英雄

战地玫瑰英雄

  新浪娱乐讯 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将编剧石钟山推向了一线,现在由他再次担当编剧的女版“激情”《玫瑰绽放的年代》已于近日登陆杭州,并由李琳,申军谊,陆建明分别出任剧中的男女主演。在杭州首播几天内,已创下收视佳绩。

  出演女一号“柳秋莎”的是曾经获得金鹰奖影后的著名演员李琳,这部讲述军旅生活的《玫瑰绽放的年代》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被称为女人的军旅戏。剧中,李琳将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解放初期、改革开放初期,年代跨度非常的大。同时她与“申军谊”的情感纠葛也将贯穿其中,据了解,《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军歌嘹亮》后的又一部红色经典大戏,但与前两部不同的是,《玫瑰》将以女人为住,描写刻画一位女英雄的人生经历。作为这部戏的绝对主角,李琳不惜改变自己,舞刀弄枪,斗志斗勇,将一位抗战年代战地女英雄的形象表现的灵活生动,对于能出演这朵战地玫瑰,李琳说能出演这部剧不仅感到非常的荣幸,而且在拿到剧本的第一刻起,自己便爱上了这个角色,所以表演的时候一定要倾注自己的心血。

  目前这部军旅大戏虽然在杭州只播放了几天,但已经创下了很高的收视率,并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李琳表示拍摄这部战争戏时,自己吃了很多的苦,有几次拍摄动作戏时受伤,还差点被送到

医院。这是一部与自己以往“苦情”戏完全不同的一部电视剧,也希望观众们能认可自己在剧中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