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文山吉杰“开幕”央视秋晚 合作《在水一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12  武汉晨报

  昨日,中秋晚会西安大唐芙蓉园会场正式进入紧张彩排。记者获悉,晚会将邀请范冰冰(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献艺,方文山(blog)为晚会量身订制开场曲。除此,焰火、灯光、声效、激光特技及服装设计水准都将达到世界级水平,总导演郭霁红(blog)保证,“将是一场最值得期待的月光盛宴。”

  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大唐

芙蓉园”会场以表现盛唐文化为主旨,无论是舞台背景,还是整体风格都打上浓烈盛唐风格。范冰冰将作为演出嘉宾助演,至于范冰冰将以“出水芙蓉杨贵妃”或现代版“嫦娥奔月”现身?秋晚宣传负责人阎凯透露,导演组还在讨论,估计这两天将有结果。

  除此,总导演郭霁红表示,启动之初就倾力邀请著名词人林夕(听歌)与方文山为晚会定做两首歌曲,“林夕的任务是将美国经典电影主题曲《时光倒流70年》重新填词,林夕爽快答应。而方文山根据《在水一方》改编的词也已抽空完成”。

  接到方文山创作歌词后,节目组当即启用吉杰(听歌,blog)与明俊女孩共同演绎,于开场重磅推出,“相信一定会成为街头巷尾流行曲”。(记者 陈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