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挥师北进哈尔滨 亲情感人引发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金耳环》挥师北进哈尔滨亲情感人引发高收视

黄明与王媛可

《金耳环》挥师北进哈尔滨亲情感人引发高收视

黄明和王媛可家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岩(blog)2006年制作的最后一部大戏,也是唯一一部亲情题材的电视剧《金耳环》,在征服鞍山观众之后,又挥师北进哈尔滨,在冰城引发了一股浓浓的亲情风潮。

  近年来,亲情剧成为电视荧幕的常胜将军,以其平实、质朴的故事情节和对亲情的讴歌,触动着现代人心灵深处的那根弦。此次,《金耳环》告别海岩剧的固有模式,打出“亲情”的招牌,既是海岩剧的一次巨大转型,又是海岩本人对观众收视口味的准确把握。

  《金耳环》以一个少年的成长历程为主线,描写了一家四口人十几年的大起大落,以一个少年的视角展示出一幅广阔却残酷的社会画卷。该剧在鞍山播出的时候就以其浓浓的亲情味道,新颖的表现方式,独特的视角,以及新鲜的演员搭配使得收视率一路攀升。

  而这次挟收视余威强势登陆哈尔滨也誓要用亲情打动冰城观众的心。据悉,《金耳环》的收视率从开播之日起就一直呈上升趋势,在当地同时段的节目收视中遥遥领先,在这个讲究眼球效应的时代,在没有什么大牌明星的情况下,仅仅依靠情节和新人的表演取胜,《金耳环》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有许多的冰城观众表示,看见陆保良就像看见曾经的自己,保良所经历的一切也或多或少的折射着他们的人生经历;因此,陆保良仿佛就是自己。而陆保良和家人之间或近或远,在误会和矛盾中前行的亲情也让他们倍感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