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飞鸿》热拍 郑晓东与张卫健林子聪成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38  新浪娱乐
《黄飞鸿》热拍郑晓东与张卫健林子聪成好友

徒弟郑晓东和师傅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的《黄飞鸿》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经典电影将被鬼才导演王晶再次搬上电视荧幕,从开拍之日起就受到观众与媒体的关注,大家翘首企盼电视剧最后的播出。该剧融合众多知名演员,香港的张卫健(听歌)林子聪和内地喜剧功夫小生郑晓东(blog)在其中都有精彩的演出。

  郑晓东做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喜剧功夫小生,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和王导合作,和张卫健、林子聪也是再度携手。他们之间的配合不言而喻,非常默契。就连私下也是有说有笑,关系好的不的了。晓东和我们说,因为大家都在片场吃饭,可能香港的演员会不习惯内地的饮食,所以张、林都会带助手给自己加菜加餐,他也就有幸加入开小灶的行列,戏中师傅张卫健对他更是关爱有加。大家真是其乐融融,像一个大家庭般互相照顾。

  获悉,该剧将于国庆节前杀青,新版《黄飞鸿》会给我们呈现怎样一个全新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