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荧屏角色引争议 自称愿意再演杨贵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荧屏角色引争议自称愿意再演杨贵妃(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在央视八套落幕的《大唐芙蓉园》,让人们再次体会到了唐明皇和杨贵妃二人之间的真挚爱情,而在剧中担纲女主角的范冰冰(听歌,blog),尽管因为没有做到“形似”而引发了许多争议,但她还是表示,如果机会合适,她愿意再次出演杨贵妃。

  不谈政治,只谈爱情,《大唐芙蓉园》中唐明皇和杨贵妃纯粹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更容易投入其中,而范冰冰的精湛演技,又为《长恨歌》里关于这位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美人的种种幻想增添了鲜亮的颜色,“谁也不会喜欢一个丰满却没有灵魂的杨贵妃。”她这样评价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有观众表示,自己为两位主角的真挚感情以及杨贵妃的命运感动到流泪。

  不过,对于新版杨贵妃,有争议说范冰冰太瘦了——没能做到“形似”,也就无法把以“胖”为美的唐朝(听歌)第一美人演绎出来,但也有网友力挺范冰冰:“其实到底杨贵妃胖到什么程度,现代人与古代人的评判标准还是不一致的,就像东西方审美的标准就不一样,所谓的环肥燕瘦中的环肥,可以理解为西方所说的丰满,丰满不代表肥胖,所以范冰冰的扮相倒也不错。”

  事实上,早在接下杨玉环这个角色的时候,范冰冰就知道必然会引发铺天盖地的争议,但她还是顶着压力坚持出演杨贵妃,她坦言说,实在是因为太喜欢这个人物了,“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被杨玉环和李隆基之间生死相许、刻骨铭心的爱情的她,很久之前就许下了希望能演绎一回这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的心愿,而在接触《大唐芙蓉园》后,即使明知会引发争议,她也要抓住这次机会,圆自己多年来的夙愿。

  由于对杨贵妃这个角色异常喜爱,坚持在表演上不重复自己的范冰冰甚至表示,如果若干年后还有人要重拍杨贵妃的故事,只要剧本能提供全新的叙述角度,她愿意再次出演杨贵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