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旅大戏《高地》开机 贾云率军人明星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1:44  新浪娱乐
军旅大戏《高地》开机贾云率军人明星团亮相

《高地》开机盛况

军旅大戏《高地》开机贾云率军人明星团亮相

《高地》出品人、总制片人贾云

军旅大戏《高地》开机贾云率军人明星团亮相

侯勇饰演兰泽光

军旅大戏《高地》开机贾云率军人明星团亮相

殷桃饰演杨桃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由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金牌影视制片人贾云(blog)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侯勇、林永健、殷桃、唐静、沙溢、宁晓志、邢宇飞、白荟等主演的军旅大戏《高地》在北京五洲大酒店盛大开机,吸引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主流媒体前来追踪报道。正在浙江拍摄电影《第一军规》(又名《毛泽东与军规》)的毛泽东扮演者贾云,专门请假出席《高地》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电视剧《亮剑》《士兵突击》(blog)总策划、总政宣传部艺术局局长李洋大校以及安徽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天津津源影视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出席开机发布会。让人惊叹的是,《亮剑》总策划李洋直言《高地》有望赶超《亮剑》,成为2008年度军旅电视剧的颠峰之作。李培森还表示:中央电视台一直很看好《高地》,追踪长达一年多,现在已经加盟明星老板贾云的制作团队,期待共同打造一部影视精品!

  让人惊喜的是:该剧开机当天,就有20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版权基本卖完,真的是未拍先红。心情大好的贾云还当场与《高地》原著作者徐贵祥签下了最新军旅小说《特务连》的影视改编版权转让协议,联袂推出影视新“奇兵”!

  贾云告诉记者,他的父亲和他本人都在部队当过兵,有着很深的军人情结和英雄情结。《高地》圆了他打造一部优秀军旅大片的梦。剧作基础扎实,他从小说手稿就开始介入,花了二年多时间,无论是思想性、艺术性,还是观赏性都具备了高品质作品的元素,是他从事影视剧创作十多年来摄制的十多部作品中最满意的一部剧本。《亮剑》总策划李洋更是当众直言,电视剧《高地》在原著基础上,编剧赵琪填添了不少神来之笔,让整个故事更加饱满、好看、更有吸引力。

  据悉,《高地》以军事题材为背景,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一生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兰泽光(侯勇饰)和王铁山(林永健饰)的军人生涯跌宕起伏,盘根错节。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结尾:一个看似永无止境的争斗其实是一片良苦用心。更为有趣的是,兰泽光死去后给老对手留下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问号,直到王铁山死前才揭开了谜底。

  从电影《赤壁》剧组起来参加《高地》发布会的侯勇,是昨天最抢眼的明星。谈到再次扮演军人角色,侯勇表示,自己很久没有接演军人角色了,和以前的军人角色不同,这次扮演的兰泽光非常有个性,不再是那种高大全的角色。“兰泽光非常执着、坚毅,对战争非常疯狂,一辈子都在和对手王铁山(林永健饰)抢占‘高地’。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两个军人永无止境的争斗,生动展示了两个男人的精彩较量。”

  作为黄宏春晚小品搭档,记者们最关心的是林永健会以什么作品冲击春晚。但是林永健却卖起了关子,称现在无暇顾及春晚小品,只想把《高地》演好。“哎呀,不好意思,这次又接了一个好戏,我得把每一场戏演好。”

  因演《武林外传》而成名的沙溢告诉记者,《高地》和喜剧《炊事班的故事》走的路线不同,“是一部非常厚重、相当好看的正剧,是一气呵成看完剧本,连续看了三遍都不过瘾。这次我在剧中扮演侯勇的女婿,邢宇飞的老公,一个新时代的军人代表,非常智慧、聪明。”

  贾云表示:《高地》的剧本很好,现在又拥有国内最优秀的演职员班底。我相信《高地》必将会成为继《历史的天空》《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后的一部更有力量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