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主小妹》台湾收视夺冠 吴尊为张韶涵戴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0:21  新浪娱乐
《公主小妹》台湾收视夺冠吴尊为张韶涵戴钻戒

《公主小妹》庆功会上吴尊为张韶涵戴钻戒

《公主小妹》台湾收视夺冠吴尊为张韶涵戴钻戒

《公主小妹》庆功会上吴尊为张韶涵戴钻戒

《公主小妹》台湾收视夺冠吴尊为张韶涵戴钻戒

《公主小妹》庆功会上

  新浪娱乐讯 台湾地区中视与八大合作的超浪漫偶像剧《公主小妹》首播开红盘,十九日男女主角张韶涵(听歌)、吴尊(blog)、辰亦儒、卓文萱(听歌)和利昂霖齐聚一堂开香槟庆功,中视特别准备来自美国钻石名牌“Hearts On Fire”价值一千五百万3.5克拉的全美级钻戒与钻石项链,象征收视率高达3.56,“王子”吴尊体贴为“钻石帮”帮主张韶涵佩戴,辰亦儒则是细心的为卓文萱戴上。当吴尊正要为张韶涵套上钻戒时,现场响起众人大喊“结婚!结婚!舌吻!舌吻!”,让“小两口”有些尴尬,吴尊甚至还不知道“无名指”是哪一只,惹得旁人大笑!

  《公主小妹》首播收视创佳绩,吴尊除应允宴请工作人员吃火锅外,张韶涵不忘替吴尊加码:“如果收视破八,除了要脱上衣露肌肉外,我还要画一个从胸部到肚脐这么大的钻石!”吴尊一听笑说:“那你干脆在钻石中间写个8,我就变成superman(超人)了!”,不过吴尊也继续发下豪语,如果收视破六,他还会再宴请辛苦的工作人员,旁人问:“那是和张韶涵一起请吗?”吴尊点头,只听到旁人追问:“那就是喝你们的喜酒啰?”让两人哭笑不得。

  中视昨天特别准备来自美国独家注册为“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Hearts On Fire”,价值一千五百万的世界顶级钻石项链与戒指,让“钻石帮”帮主张韶涵分外开心。张韶涵手上3.5克拉钻戒值五百五十万元、项链二百五十万元,卓文萱则是佩戴五百万元3.5克拉钻戒与两百万元钻石项链。

  不过当吴尊帮张韶涵戴上戒指时,主持人不忘提醒是要戴在“左手无名指”,因为根据希腊神话传说,左手无名指直通心脏血管,代表两人心心相印,吴尊一听忙问:“无名指是哪一只?”大家赶忙帮他介绍“无名指”,戴上去后接着问两人是否有“心在燃烧”的感觉,吴尊居然反应笑说:“好色喔!”,惹得旁人大笑,大家还不忘起哄“结婚!结婚!”、“舌吻!舌吻!”气氛相当“喜气”。

  提到张韶涵最爱的钻石,她透露演唱会圆满结束后,曾犒赏自己的最棒礼物,是买过一颗“很纯、很纯”的一克拉钻戒,价值三、四十万。会不会希望拥有千万钻石项链、戒指把自己套牢呢?她说:“可能要等以后结婚,老公送我吧!不过其实只要有一张卡片,我就很感动了!”旁人笑问:“是哪一种卡啊,信用卡还是祝福卡?”张韶涵慧黠回答:“呵呵,内容感人的生日卡固然很棒!但若男友送上一张无刷卡上限的黑卡,也很过瘾啊!”

  谈到曾做过让女朋友或男朋友最感动的事,吴尊首推辰亦儒,原来辰亦儒高中初恋时曾做过一件超级无敌“浪漫”的事,为了庆祝女朋友的生日,他花了五千块买了九十九朵玫瑰花,还写了三张卡片,第一张写着“数数看有几朵?”,第二张则是“总共有一百朵妳数对了吗?”,结果女朋友怎么数都只有九十九朵,第三张最后才写着“在我心中,妳是那第一百朵玫瑰花!”,让女朋友感动落泪,没想到戏里的女友卓文萱却猛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开玩笑说:“好恶心!如果我男朋友这样,我虽感动但会提醒他下次不要这样好吗!”不过那厢张韶涵听完却沉浸在一片浪漫气氛中猛点头:“如果真有人这样对我,我会很感动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