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秋晚”忙彩排 吉杰新歌开场Rain热舞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19日,记者从总导演郭霁红(blog)处获悉,央视中秋晚会西安大唐芙蓉园会场正式进入紧张的彩排阶段。此次该会场将邀请到范冰冰(听歌,blog)Rain(听歌)张娜拉(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等著名明星到场献艺。除了明星阵容吸引人之外,现场的焰火、灯光、声效、激光特技以及服装的设计也是一大卖点。

  “快男”吉杰为秋晚开幕

  郭霁红告诉记者,秋晚节目组从启动之初,就倾力邀请著名词人林夕(听歌)和方文山(blog)为晚会量身定做两首歌曲。“林夕的那首主要是根据美国一部经典电影主题曲《时光倒流70年》重新填词,在接到邀请之后,林夕非常爽快地答应了,经过多次修改,终于把自己满意的词给做了出来。”说起方文山,郭霁红称,“差点就没有合作成,他实在太忙了,答应先做做看,前几天他来电话称已经把这首词给做好了。”

  郭霁红表示,方文山写的那首词是根据歌曲《在水一方》改编的,“我们准备起用吉杰和明俊女孩组合一起,在开场时推出这首歌曲。”

  范冰冰以“杨贵妃”造型亮相?

  前段时间,范冰冰曾演绎过“杨贵妃”。而由于此次大唐芙蓉园秋晚会场以表现盛唐文化为主旨,无论是演出舞台背景,还是整体演出风格都打上了浓烈的盛唐风格,因此“杨贵妃”范冰冰也在受邀之列。之前有传闻称范冰冰很可能以电视剧中的“出水芙蓉杨贵妃”形象或现代版的“嫦娥奔月”形象出现在秋晚现场,对此,秋晚宣传负责人阎凯透露说,目前导演组还在讨论当中,一切还没有确定,估计这两天将有最终的结果。不过他表示,范冰冰要演唱的歌曲已确定为《飞鸟》。

  Rain张娜拉同台演绎

  同往届中秋晚会一样,今年的中秋晚会面向全球直播。晚会不仅邀请了海内外众多华人明星现场演唱,还邀请了Rain、张娜拉等国际明星到场助阵,同时易中天(blog)等文化名人也将到场。歌星屠洪刚将在直播现场与水鼓、团扇、丹青、太极一起共舞,演绎一场气势磅礴的《藏龙卧虎》。记者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