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更名《有你就有戏》 月底进行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 自《第一次心动》(以下简称“心动”)被广电总局叫停后,节目能否复播一直是个悬念。记者昨日从重视文华方面获悉,“心动”除了更名为《有你就有戏》并进行内容“大换血”后已经获得总局认可,该节目将从9月24日起连播七天,同名电视剧《有你就有戏》第二季的三男三女共六位主角也将决出。

  前天下午,改版后的《有你就有戏》在京录制了第一期节目。亲自督战的重庆电视总台副台长何为表示,“‘心动’停播后最令我们担心的就是选手的善后问题,总局希望妥善、低调地解决好善后问题,给选手一个交待。”新节目方面,何为介绍说,“《有你就有戏》与‘心动’其实已经没有关系了,从名字到形式、内容都是全新的。我们的改版方案几易其稿交由总局审核,即将播出的版本已经得到了总局的认可。具体地说,首先节目从直播变成了录播;其次取消了短信投票,改由现场观众决定晋级选手;再次,为了给选手们更多的鼓励,比赛只晋级不淘汰。我们将于本月底决出三男三女,他们将出演同名百集电视剧《有你就有戏》第二季。”至于明年还办不办《有你就有戏》或者其它的选秀节目,何为表示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个很难说。一切要看总局是否出台新的相关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