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珍惜同窗情 暂弃“红楼”不与李少红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42  新京报
胡玫珍惜同窗情暂弃“红楼”不与李少红PK(图)
胡玫(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雷丹)昨日,导演胡玫通过主持人何东(blog)的博客发表声明表示:如果李少红(blog)已经正式签约拍摄新版《红楼梦》的消息属实,自己就绝对不会再同时投入拍摄另外一版《红楼梦》。这使得之前媒体猜测的李少红、胡玫各盖红楼的局面不再。

  不会出现“各盖红楼”局面

  本月15日,胡玫在电视剧《客海往事》发布会现场向媒体表示,自己已经与红楼选秀方脱离关系,自己正在筹备拍摄另外一部《红楼梦》。昨日,胡玫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参加《客海往事》发布会的当时,还不知道李少红正式签约拍摄新版《红楼梦》的消息。“现在了解此事属实,我就绝对不会再同时投入拍摄另外一版《红楼梦》。我跟少红当年在电影学院是同窗好友;现在又是很好的朋友;少红既然接了《红楼梦》,能帮上忙的我就帮忙,需要支持的我一定支持。”胡玫的表态使得之前媒体纷纷推测的“两座红楼”的局面短期之内不可能出现。

  搭建场景不受影响

  之前据记者了解,位于北京怀柔的《红楼梦》场景已经开始搭建,那么胡玫暂缓拍摄《红楼梦》是否对此有影响?对此,身为胡玫好友的何东表示,该影视基地建成之后并非单单为红楼准备。而胡玫明年的乃至后年的档期肯定都会视《孔子》和《客海往事》两部电视剧的拍摄情形而定。

  对于胡玫暂缓拍摄《红楼梦》的消息,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李少红本人,但截至记者发稿,李少红的手机一直是秘书台。而华录百纳老总罗立平则默认李少红将执导新版《红楼梦》,他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关于新版《红楼梦》筹拍情况,近期会有发布会详细说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