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改头换面 《有你就有戏》广电总局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2:35  新闻晨报

  昨日记者获悉,因低俗而遭到停播的重庆卫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在经过反复整改后获批于24日至30日重新开播,更名为《有你就有戏》,从直播改成了录播。

  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说:“这次带去的是一个新节目,可以说是完全脱胎换骨的,应该和《第一次心动》没有了任何关系。如果说有关系,那就是这个新节目、这些选手来自于《第一次心动》,这也是广电总局对参赛孩子们的一种体谅,这么大的活动总要有个交代。”

  不过,虽然《有你就有戏》得到了广电总局的批准,但何为却并未因此而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总局要求妥善、低调地解决,所以我们选择静悄悄地收场,把这个事情完满解决,目的就是给选手们一个交代。”记者也了解到,《有你就有戏》从昨天开始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并且已经进行了一次录制,《第一次心动》的所有标志则已全部被撤换。节目制作方重视文华节目老总翟雪源介绍说:“这个节目现在不应该叫作复播,实际上这已经是重庆卫视的一个新节目。”

  此外,在新节目中,原先的短信投票方式被取消,代之以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专业评审团中包括了潘粤明(blog)、张恒(blog)、胡东(blog)于小伟(blog)四人。昨日记者致电张恒,她回答说:“我确实接到了节目的邀请,专业评委要做的就是把我们喜欢的选手选出来,每个专业评委都有一次机会挑选自己喜欢的选手。”据悉,《有你就有戏》将没有淘汰,只有晋级,每一期节目将选出一名选手进入到明年“心动”的配套电视剧拍摄中。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