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无限期延后《红楼梦》 避免与李少红版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3: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李少红(blog)接替胡玫执导选秀版《红楼梦》的消息传出后,该剧又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昨天,何东在博客中贴出了他独家采访胡玫的内容,胡玫声明为了不和李少红版《红楼梦》撞车,她执导的《红楼梦》将无限期延后。

  对于近日网上的种种传闻,胡玫借何东的采访做了声明,“我退出拍摄,不单是选秀演员,还跟档期冲突有关。我拍戏,最怕赶任务。从现在到明年,我有《孔子》和《客海往事》要拍,我没档期再拍《红楼梦》。其次,我参加《客海往事》发布会时,还不知道少红已签约拍《红楼梦》。现在了解此事属实,我绝不会同时拍另一版《红楼梦》。我跟少红当年在电影学院是同窗好友,现在又是很好的朋友。既然她接了《红楼梦》,需要支持的我一定支持。有关我要跟少红‘PK’、‘血拼’的八卦,完全是在自说自话。”胡玫称,两版《红楼梦》没有撞车的可能,为了不与李少红版《红楼梦》撞上,胡玫版《红楼梦》的拍摄时间将无限延后。

  面对胡玫的高调言论,李少红始终未站出来作回应。李少红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李少红目前正忙于《麻辣婆媳2》的拍摄和后期制作,要等该剧杀青后才能正式投入《红楼梦》的筹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