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再停低俗节目 公布举报电话加强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16  北京日报

  昨天,又有3家电台的4套广播节目因“低俗下流涉性”,被广电总局责令停播。此前,广电总局已停播7家广播电台的违规节目。

  广电总局指出,宁夏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和交通广播、江西人民广播电台科教农村频率、山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在总局已两次责令停播一些电台的低俗下流节目之后,仍然继续播出这类节目,问题性质严重,违规情节恶劣,必须严肃处理。广电总局昨日还公布了举报电话(010—86095315),欢迎全国群众积极举报违规节目。

  9月5日以来,广电总局先后停播了四川、湖北、湖南、广东、贵州、海南、成都7家广播电台渲染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性药功能的节目。四川、湖南、广东、贵州、成都5家电台的台长、副台长、总监、副总监、广告中心副主任、监制、主持人等分别受到了通报批评、停职检查、行政记过处分、调离工作岗位等处理。(路艳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