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有你就有戏》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

  (一)呼之欲出的80后一代心声

  1、“有你就有戏”的本来含义是:

  这便是对80后这一代人最好的诠释,他们是那么的青春、那么的自我,又那么的张扬而不拘一格。因此,他们需要自己的舞台来展示自我,不管是个性、亲情、友情或者爱情,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渲泄各自情感。他们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期待,但现实似乎和他们的梦想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现实和理想总是不断发生冲突、矛盾,不断的重复着。他们的人生就像一部戏,而他们就是这个部戏的唯一主角。

  2、80后成长的时期正是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时期,这个时代宽松的环境,给80后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于是在来自世界各国多元文化浪潮的冲击下,80后一代以突显个性为自我标榜,个性成为他们口中彰显自我的符号之一。80后的这种我行我素,似乎有些无理取闹,甚至是有些不敬的语言和越轨的行为,正是他们冲破束缚解放自我的表现,是他们追求完美,追求理想,对梦的追逐。尽管生活不如想像中完美,尽管现实与理想有一定的距离,尽管在这过程中他们“痛并快乐着”,但他们终究在历经磨难和挫折中成长,在无尽无边的星河中寻找那一个属于自己的

星座

  (二)一部描述“80后社会问题”为主的青春励志剧

  1、百集互动系列电视剧《有你就有戏》共100集,每20集组成一个单元,五个单元分别讲述了“爱、信、德、敢、持”的主题。

  2、故事讲述的是六个出生于80年代的年轻人,由于机缘巧合,住到了同

  一屋檐下,事业、爱情、生活难解难分。他们是六个职业、性格、经历、背景完全不同的人与这个社会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把他们的故事串起来的时候,却折射出整个80后一代的想法、观点和现实情况。他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秘密、个性和命运,面对青春年华的第一次心动,免不了各种阴差阳错的戏剧冲突和感情纠葛。他们在城市的奋斗过程中,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既搞笑又煽情的故事。这其中,充满了时尚、商机、流行、竞争、梦想、恋爱、友情、冲突、矛盾、代沟、喜剧、跌宕。包含了80后在后现代社会遇到的所有现实元素,而又在事业线、爱情线和生命线上情节延续,就像掌心里的三条掌纹,和上百条细碎的掌纹纠结在一起,包含了青春时代无穷而动人的命运。因为片中主人公们动人而精彩的故事,《有你就有戏》也成为了一条璀璨夺目的美丽项链,让年轻观众产生共鸣,给中年观众带来回忆,更是每个80后心中的那一抹灿烂,能够引起广大电视观众群体的感悟和共鸣。

  3、 “互动”——是《有你就有戏》这部电视剧的亮点。

  互动形式:《有你就有戏》100集共分为五个单元拍摄及播出, 20集为一个单元,其中每单元播出完毕之后互动一次,通过四期节目进行互动(每次互动期间以一星期四期、每期45分钟的互动节目《谁能进入105》为互动及转接)。

  互动内容:谁能进入105?

  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看《有你就有戏》剧集的播出过程中,可以通过短信投票来支持自己喜欢的演员(或者说角色),他们投票的结果,是使“105”中短信支持率最低的一男一女演员(角色)面临“搬出105”的命运,而使“105”之外短信支持率最高的一男一女获得成为主角的机会。所以,观众将成为谁能进入105的决定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