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放弃拍《红楼梦》 与李少红PK纯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11  沈阳晚报
胡玫放弃拍《红楼梦》与李少红PK纯属无稽之谈
胡玫

  关于“胡玫《红楼梦》”和“选秀版《红楼梦》”到底怎么拍的消息,昨日又有了新进展。胡玫本人终于站出来表示,决定放弃拍《红楼梦》,而选秀版《红楼梦》的投资方华录百纳老总罗立平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把新版《红楼梦》拍摄期提前,近日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相关事宜。

  胡玫退出“红楼”PK

  昨天凌晨,主持人何东(blog)的博客上刊登出他对胡玫的采访文字。这次,胡玫公开表明了不想再拍《红楼梦》的态度:“原来我说想拍另一版,是因为我不知道李少红(blog)和那边签了约。少红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她的能力,所以,我不会再另拍一版《红楼梦》,所谓的PK更是无稽之谈。”

  胡玫解释说,自己与选秀版《红楼梦》“说再见”,并不单纯是演员不理想,“主要也是我现在手头上还有几部作品在忙,《孔子》和《客家往事》两部戏没准要忙到后年呢!我搞作品要有时间打磨,现在看来时间上根本不允许,所以我才选择退出。”

  随即胡玫也表示,现在退出不意味着永远不再接手《红楼梦》,“我只是不想被人说和少红PK,等少红拍完了,过几年也许我还会再拍,只要外界不把矛头对准我们较劲什么的就行。”据记者了解,胡玫在北京怀柔已经搭建了大观园拍摄基地,如果不拍《红楼梦》,实在是可惜。

  《红楼梦》计划年底开机

  罗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日就将正式对外公布“选秀版《红楼梦》”的导演人选,10月份就会宣布演员人选,计划年底之前就开机。罗立平的“承诺”似乎让有“烂尾楼”之嫌的“红楼选秀”有了一些光明的前景。

  但另外一个投资方北京电视台方面则对罗立平的说法表示“担忧”:“现在拍摄场景还没有,演员如果启用选秀演员,对他们那些新人得用大量的时间培训,年底开机根本来不及呀?”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