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金耳环》转型 亲情当家爱情只是甜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海岩《金耳环》转型亲情当家爱情只是甜点(图)

黄明

海岩《金耳环》转型亲情当家爱情只是甜点(图)

王媛可

海岩《金耳环》转型亲情当家爱情只是甜点(图)

黄明与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登陆冰城哈尔滨的海岩新剧《金耳环》,以亲情作为全剧的整体基调,讲述一个少年漫漫的寻亲之路,牢牢的占据了冰城的收视高地。

  《金耳环》是著名作家海岩的转型之作。和以往的创作模式不同,海岩此次将目光对准时下最受关注的亲情题材,借一个少年充满艰辛和苦难的成长经历,折射出一代人的残酷的青春岁月。因此,全剧最动人的是对亲情的描述。

  有不少观众在看过此剧后表示,剧中陆保良为了完成吗妈妈的遗愿,放弃了学业,放弃了安稳的生活,去寻找离家的姐姐的故事,让他们感同身受的想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想到了自己的父母。少年保良的不懈的寻找,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成长免不了爱情的痕迹,因此剧中还安排了保良和白领张楠,风尘女子陶菲菲之间的爱情纠葛。但是,很多观众质疑说“这段三角爱情的出现是否对亲情这一主题有所削弱。”对此,剧中的男一号陆保良的扮演者黄明表示,爱情故事的加入使得《金耳环》的故事更加立体丰满,因为爱情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这就好比一桌宴席,亲情是《金耳环》的主菜,爱情只是一道精致的甜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