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开排 范冰冰扮杨贵妃还是嫦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离中秋节不到一周,央视中秋晚会西安大唐芙蓉园会场18日率先进入彩排阶段。记者从“秋晚”节目组获悉,该会场将由范冰冰(听歌,blog)领衔演出,而这次她的出场方式颇为神秘,目前有两个方案,一是电视剧中的“出水芙蓉杨贵妃”形象,另外一个可能是现代版“嫦娥奔月”形象。对此,“秋晚”宣传负责人阎凯透露,目前导演组还在讨论中,一切还没有确定,估计这两天将有最终的结果。不过他透露,范冰冰将演唱的歌曲已确定为《飞鸟》。

  此外,此次“秋晚”的开场将重用央视的竞争对手——湖南卫视的“快男吉杰(听歌,blog),届时他将和明俊女孩一起演唱方文山(blog)改编的《在水一方》。

  此外,东方卫视的“秋晚”也到了冲刺阶段。《上海市各界人士中秋联欢晚会》将于9月25日19∶35在东方卫视播出。这次晚会大打“文艺”牌,中国传统民乐、女高音刘恋的美声独唱、老艺术家刘秉义的怀旧老歌等都将一一呈现。(刘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