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君豪《记忆之城》渝闽滇桂四卫视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04  新浪娱乐
谢君豪《记忆之城》渝闽滇桂四卫视播出(图)

谢君豪饰演的“朱今墨”

谢君豪《记忆之城》渝闽滇桂四卫视播出(图)

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34集电视连续剧《记忆之城》于今日起在重庆、云南、福建、广西四个卫视同步播出,这是《记忆之城》继央视播出后首次在卫视亮相,该剧负责人对收视很有信心,因为“《记忆之城》在央视播出时就创了CCTV8今年的最高收视纪录”。

  据悉,《记忆之城》以一个家庭为故事线,以重庆为中心,写“重庆大轰炸”背景下的一个忠勇之家的故事,他们在这场民族巨大的灾难中英勇献身、为国捐躯,整部剧以八年抗战为时间轴,以一个家庭及各个成员的命运为故事线展开故事,全景式地展现了八年抗战中国人民宁死不屈的精神。

  谢君豪(blog)饰演的“朱今墨”是周家准女婿,一个中共特科成员,以多重身份在上海参加地下工作,这是继《青春之歌》中的余永泽之后,谢君豪再次饰演革命者。战争初起新婚前夜,“朱今墨”抛下未婚妻,背负恶名,深入虎穴出生入死,先是打入军统,随即又进入日本驻上海领事馆做翻译,以此为掩护从事地下活动。他表面上不忠不义,被家人误解很深,但他为了肩负的使命只能隐藏着心中的情感,即使与未婚妻敏柔面对面,也无法表白半句。他的行动游离于家庭线之外,却表现出中国共产党在特殊复杂的历史时期一直致力于隐秘战线,致力于拯救重庆人民的命运,为结束重庆大轰炸起到的关键作用。

  一向以清新儒雅的文人形象出现的谢君豪,这一次让人看到了他身上的另一面特质,将人物的铁血、刚强、隐忍、不动声色,身手不凡又饱含深情表现得准确到位,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