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拍《精武英雄》 演女特务与打戏无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55  新浪娱乐
唐一菲拍《精武英雄》演女特务与打戏无缘(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近期,唐一菲(blog)在结束了香港某千万投资的电影以后,已经迅速转战浙江横店《精武陈真》(blog)剧组,和陈小春(听歌)董洁一起演绎这部经典的人物传奇故事。

  在剧中唐一菲饰演日本女特务“千代”。这个日本特务的幕后最高领导在片场非常羡慕另一女主角董洁能够亲自上阵演打戏,而自己的武器是把手枪,与打戏无缘的她却一直跃跃欲试想过把“打瘾”。

  唐一菲开玩笑说:“给妈妈打电话时,我还怪她为什么没让我小时候学舞蹈。别人看我手脚这么长,都以为我是跳舞的,可惜我一点舞蹈功底都没有。所以很羡慕董洁有舞蹈底子,在打戏的时候大有用处。”

  虽然不能过这把“打瘾”,但私底下的唐一菲却没闲着,经常从武术教练那里偷学一些技艺,既满足了好奇心,同时也为以后的角色留以备用。(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