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电视剧票选 《最后的格格》脱颖而出获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57  新浪娱乐
央视电视剧票选《最后的格格》脱颖而出获第一

最后的格格海报

  CCTV央视国际通过网络在8月份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博览会期间举行的票选“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哪一部”活动中,《最后的格格》《武林外传》《鹿鼎记》《霍元甲》(blog)、《少林寺传奇》、《重案六组》《夜幕下的哈尔滨》等众多年度大戏均被列入票选范围之中,该活动为期一个周月的时间,终于在今日揭开票选之结果。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大型年代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以其超精美的制作和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在CCTV央视国际“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哪一部”的网络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观众评选为分类电视剧第一名以及全部入围电视剧第一名,其票选数目并且与其他同类大型电视剧之票选数相差甚远。

  《最后的格格》自筹备到杀青到后期制作,期间均陪受两岸三地媒体及业界之重点关注,该剧汇集了霍思燕(blog)、陈键锋、严宽(blog)唐宁孙兴萧蔷陈秀丽、程莉莎、钟亮、徐贵樱、程思寒、黑静环、刘佳、沈保平、韩振华等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知名演员,又有午马、洪欣及童星陈佳欣等加盟客串,可谓是拥有超豪华演员阵容。

  据了解,《最后的格格》的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在的该剧整体制作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为精致,无论是服装、化妆、道具,还是场景都跟以往电视剧不同,在追求美的同时还透露着一份深深的文化底韵。《最后的格格》场景多达300多个,场景的精致更是可以和电影媲美。在服装方面也是花费近180万打造超豪华服装造型,再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拍摄期已经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

  今年香港国际影视娱乐博览会、法国亮相嘎纳影视博览会、上海国际影视博览会、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览会等影视盛会,《最后的格格》在众多海内外优秀影视剧中得到了业界及媒体的一致好评,海内外众多购片商纷纷购买该剧的播出权。时下,《最后的格格》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后期制作,有望将在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Kevin W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