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有你就有戏》俞梦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30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有你就有戏》俞梦角色介绍

俞梦(施婷婷饰)

  俞梦(施婷婷饰)——女,22岁,个体演员。外号大群众。外表活泼可爱,内心有些阴暗的人。功利心重,爱钻营。为了实现当明星的理想,她经历了各种磨难,但她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一直在寻找捷径,只要是有用的人,她就会去巴结,是三个女孩子中最有心计的一个。

  双子座。她的意志一直都是一体两面的积极与消极,动与静、明与暗,相互消长,共荣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艺,也可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有些则会表现明显的两种或多种人格,这种多变的特性,往往令人难以捉摸。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份。对事物的思考很快,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但通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是一个善良与邪恶,快乐与忧郁,温柔与残暴兼具的复杂女孩。

  她出生在一个乡镇模范教师家庭,亲身的母亲是镇上中学的教师,父亲在她十岁那年去世了。母亲曾经考过大学,但终因为成份问题没能入学,现在的学历是他进修和自学来的,所以她一直对正规的大学毕业证耿耿于怀。她一直想让自己的独生女儿考上名牌大学,甚至希望她能上到博士,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两年前没有考上大学的俞梦,为了不上做模范乡村教师的母亲伤心,自制了一个大学录取通知,带着母亲的期望和血汗钱来到城市的一个大学艺术系的夜大学习表演。俞梦来往于各摄制组串戏,都是群众角色;她还做过活体模特,扮过“雕塑”。她的目标很明确:养活自己,并去挣一个未来。她带着一种倔强的韧性,乐呵呵地面对生活,无论多苦多累的事,只要能挣钱她都干。但内心的苦楚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有时会觉得自己很愧对母亲,她也始终想用自己的方式证明给母亲看。她不需要母亲的钱,可母亲仍固执地按月寄来她省吃简用挤出来的一点钱。她经常说的话是“本gril要是喝得出去作践自己,早star了。”她喜欢王子浩,但王子浩却对她很冷淡。花亮亮追求她,她却没感觉。

  定位为着摸不定的小魔女,性格具有两面性,旁人很难着摸到她在想什么,都不敢轻易惹她,怕她发飙。随时都会入戏,所以别人不知道她的行动和语言是否是在演戏。总有点神神道道的,喜爱分析每个人的

星座和运气,每天都要上网看看今天的星座运气如何,一遇到事就要查占卜书或者上占卜网站推算一翻。一直都认为自己的
双子座
的人最适合当演员。爱情上摇摆不定,路上遇到帅哥要追着看半天。见人就有说不完的话,有点“话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