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靓颖低调参与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听歌,blog)出任形象大使 低调参与慈善活动

  昨天,张靓颖以一身清纯打扮,出席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高校志愿者项目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张靓颖还现场演唱了特别为活动创作的歌曲《我们在一起》。

  此次高校志愿者项目将凝聚高校学子的力量,为中国贫困儿童提供帮助,作为活动形象大使,张靓颖将和选出50名高校志愿者,一起去慰问贫困儿童。

  多次参与和儿童有关慈善活动的张靓颖,近期还低调的出资帮助患病儿童进行治疗,对此,张靓颖也有着自己的说法。她担心宣传自己的慈善活动会被人说是炒作。

  据悉,为了宣传刚刚在9月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活动之后,张靓颖即将启程走遍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润发(听歌)杜琪峰亮相记者会 高度评价《黄石的孩子》

  很久没有出现在媒体面的发哥周润发昨天现身香港,和杜琪峰导演一起出席了《新鲜浪潮短片竞赛》,当然,现场媒体也忘不了问起发哥刚刚完成的新片《?石的孩子》的情况。

  昨天,周润发以荣誉嘉宾身份出席了第三届新浪潮短片竞赛记者会,导演杜琪峰当天也一同亮相,对于两位大腕能否有机会再次合作,会选择什么类型的影片,都成为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周润发则表示杜琪峰什么类型的片子都能拍好,他就跟着他走好了

  周润发和杜琪峰的合作还在洽谈当中,而近来有报道称,钟楚红自丈夫去世后,打算复出与周润发合作拍摄新戏,对此,作为好友的周润发当天也做出了否定。他不想跟老朋友一起拍戏,因为麻烦会很多。

  此外,投资4000万美元、由好莱坞重量级班底打造的《黄石的孩子》目前已经拍摄完毕,对于这部有望再次跻身奥斯卡盛会的影片,周润发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甚至给出了90分的高分。

  据悉,目前《黄石的还子》已经开始进行后期录音工作,最终将于9月底出炉,而上映档期则定在明年3月左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宏北京首唱会 婚礼伴郎选定周董

  刘宏最近可真没闲着,为了新专辑宣传,马不停蹄的奔走在各大城市之间,昨天宣传行程终于来到北京。

  昨晚,刘宏在北京举办了自己全新专辑《天使之城》首唱会,由于地点选在大商场的露天舞台,因此现场吸引了不少歌迷到来。一开场,刘?宏就为大家带来了他的两首全新作品。

  曾经有报道称,刘宏打算成为中国第一武打小生,最近他又参与了电影《功夫灌篮》的拍摄,当天,一直被热情的歌迷情绪感染的刘宏也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快歌热舞。

  歌友会当天,好友周杰伦还通过VCR为他送上祝福,之后,刘宏告诉歌迷们自己即将在10月7日自己的生日那天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女友的体贴照顾,刘宏很是感动,还借这个机会表达了对女友的感谢。

  此外,刘宏还表示好友周杰伦将担任自己婚礼上的伴郎,而伴娘则是许慧欣(听歌,blog)。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