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横店赶拍新剧 爱好吃睡不误演技进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15  新浪娱乐
唐一菲横店赶拍新剧爱好吃睡不误演技进步(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范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综合体的唐一菲(blog),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和陈小春(听歌)董洁一起,辛苦赶拍新作《精武陈真》(blog)。这是唐一菲自出道以来,到目前为止接拍的最让她有压力的一部作品,因为在该剧中,唐一菲扮演了一个内心戏复杂的日本特工,外表纵然表现得清纯善良、楚楚动人,但是在内心里,却是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心狠又狡猾的女人。 剧组的生活总是辛苦乏味而又紧张忙碌的,个性直爽的唐一菲,除了平时拍戏之外,更“骄傲”地自爆在休息时间,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吃饱了再睡,睡饱了再吃!”,搞笑本性展露无遗。

  不过,虽然私下里唐一菲

幽默搞怪,可是拍起戏来却毫不含糊,尽管塑造“千代”这个角色有压力,但表演功底扎实的她在拍一场生死离别的悲情戏时,基本上一步到位,NG次数少,因此深受剧组同事们的赞赏。(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