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风月》重演《夜宴》裸替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51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月》重演《夜宴》裸替事件?(图)

《风月》剧照(图:崔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月·恶之花》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拍摄,而在其中扮演女主角甄妤的演员胡可(blog)却深陷剧组的“裸替事件”之中,并且据说此事件已经影响了剧组的正常拍摄。具体事件有热心网友在网上透露:原来电视剧《风月》中的女主角甄妤出身在一个封建大家庭,其父也是一个“西门庆”式的人物,所以在这样的家庭中,甄妤有了很多常人难以明白的习惯,并觉得这是西式的文明。剧中有很多甄妤在法国托运回来的浴缸中洗澡的镜头,并且需要演员有非常大尺度的暴露,胡可认为这个有碍于自己一直以来的清纯可人的形象,所以在饰演此类镜头时,非常尴尬,放不开,因此剧组特地为她找来替身演员,替她出演剧中大量的裸露戏。但是具体人选尚未定出,而剧组也向记者大呼找裸替的麻烦,所以这次寻找替身就有胡可所在的经济公司承担。

  记者目前就此事采访了胡可所在的经纪公司华娱公司,并希望公司能给大家一个准确而明了的答复。经纪公司开始一直是缄口不严,但是当记者问及胡可的裸替以及是否这个裸替会像《夜宴》章子怡的裸替邵珊一样最后为了搏出位而引起舆论的纷争,经纪公司终于回答了记者部分的问题。据经纪公司所说,胡可的替身肯定不会像邵珊一样闹得沸沸扬扬,但是胡可是否用替身,不仅仅是经纪公司所决定,这也要看胡可自己的意见以及电视剧《风月》制片方的意见。在记者问到已经有人在网站上自称自己正是胡可在《风月》中的替身时,经纪公司却故意转开话题,认为这可能是胡可在剧中高危动作时,武行的男替身而已,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