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不与李少红PK 宣布放弃电视版《红楼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55  武汉晨报
胡玫不与李少红PK宣布放弃电视版《红楼梦》

折腾了大半年,胡玫终于宣布退出了

  晨报讯 昨日,记者从胡玫导演的助理那里得知,胡玫宣布放弃拍摄电视版《红楼梦》的计划。胡玫导演的助理小梁表示,胡玫在几天前宣布将自己独立拍摄《红楼梦》时,并不知道她的老同学和好友李少红(blog)已经签约华录百纳版《红楼梦》。现在知道此消息后,胡玫郑重宣布,她绝对不会再拍另一版《红楼梦》和李少红PK。她会放弃另起炉灶的机会,过两年再说。或者考虑再拍一部电影版《红楼梦》。

  昨日凌晨2点14分,凤凰卫视《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也就此事更新博客,其中发表了胡玫的态度。何东在文中写道,胡玫就此作了简单声明。首先因为档期冲突,胡玫是没有档期再去拍摄新版《红楼梦》。其次,胡玫和李少红当年在电影学院是同窗好友,现在又是很好的朋友,少红既然接了《红楼梦》,胡玫怎么会跟她去“血拼”和“PK”呢?“我和少红又不是在参加选秀。明年甚至后年的全部时间,我还要精心拍摄《孔子》和《客海往事》。”胡玫说。(唐小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