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情”群星闪耀 成龙天价出场费难倒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今日,一场中、日、韩三国的盛事——第九届亚洲艺术节在江苏南通举行。24日,该盛事盛宴——“中华情”闭幕晚会将也在南通开席,Rain(听歌)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成龙(听歌,blog)都将献演。不过昨日获悉,成龙天价出场费,令剧组左右为难。

  记者经多方打听,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到部分歌手名单,中国方面有成龙、梁朝伟、刘德华等,而得知要与刘德华合唱《无间道》主题曲,梁朝伟还表示将不计报酬。

  和梁朝伟一样,成龙大哥一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没想此次狮子大张口,令主办方相当头疼。据工作人员透露,从7月开始,主办方就向成龙方面发出邀请,最终将所有行程安排好后,成龙方面突然开口要价,但离谱的是要价相当于整场晚会的全部费用。

  随后,记者向导演赵宏伟求证,他表示不太清楚成龙具体开了多少价,“如果价格太离谱,也有可能是经纪人开的,或者成龙并不知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