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主持人张可颐透露抑郁症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主持人张可颐透露抑郁症经历(图)

张可颐

“舞动奇迹”主持人张可颐透露抑郁症经历(图)

张可颐风采依旧

“舞动奇迹”主持人张可颐透露抑郁症经历(图)

回答网友提问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经过几轮比拼,6组明星组合成功晋级。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据悉,“小龙女”陈玉莲、汪涵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而主持人将由“安茜”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9月20日中午,“舞动”主持人张可颐做客金鹰网、新浪嘉宾聊天室,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这周舞动奇迹的主持人张可颐(blog)小姐。

  张可颐:大家好。

  主持人:您是第一次来长沙吗?

  张可颐:对。

  主持人:昨天上午才到?

  张可颐:对。

  主持人:长沙菜吃了吗?

  张可颐:什么?

  主持人:菜,饭菜!

  张可颐:喔!昨天吃了晚餐,这里的食物大部分是辣的,但是觉得蛮有味道的。

  主持人:还能吃得惯吗?

  张可颐:吃得惯,在香港就吃辣!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您在《金枝玉孽》里面有演角色,演得非常的生动,非常的好。这次来长沙做主持,以前有做过主持吗?

  张可颐:在香港有参加过很多节目,做了香港先生选举的主持。这是我第一次到湖南,第一次在这里做主持人,和何炅(听歌,blog)老师一起主持。

  主持人:何炅老师是我们内地非常好的主持人,你对他印象怎么样?

  张可颐:我看到他的时候,还在读稿子。他就跟我说,你不用很紧张。因为,我有时看到中国字读不太快,读不出来,他就会当我的翻译。

  主持人:听说您主持过香港先生,这次选手里面有一个叫袁伟豪的,他就是今年的香港先生,您对他一定有很多话要说吧?我们昨天也采访了他。

  张可颐:对啊。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全面的艺人,有时看到他在后台,练得非常的勤奋。他面对女孩子的时候比较害羞,可能不太习惯马上在电视台里面做节目。

  主持人:对,他非常的认真。

  张可颐:是的。他在节目里面演得很好。当他看到别的选手练习的时候,他会觉得他们都跳得非常的好,就更加的努力!

  主持人:其实他的压力比较大。

  张可颐:对。

  主持人:你刚知道自己要来这里做主持人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吗?

  张可颐:我刚开始看到这个舞动奇迹,是舞蹈为主题,我很感兴趣。之前,我有在上海拍长恨歌,没有时间来长沙宣传,这次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认识很多湖南的朋友。

  主持人:现场来了很多的媒体,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张可颐小姐的吗?请大家踊跃提问。

  记者:您好,可颐姐,这次和何炅搭档做主持,有没有计划和内地演员一起演戏?

  张可颐:要看有没有好的剧本,还要有好的突破。

  记者:有没有想到还要排出跟《金枝玉孽》不一样的戏,突破自己,受到大家更加的喜欢?

  张可颐:当然是啊!碰到一个好的剧本,适合自己的剧本真的是一个蛮不容易的事。我当然也想演其他的角色来突破自己。

  记者:好的,祝你顺利!

  张可颐:谢谢。

  主持人:我看到您的皮肤和身材保持得非常的好,有没有什么诀窍吗?

  张可颐: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你知道演员休息时间不够,要注意补水,我就是这样子去保养的,要多喝水。

  主持人:现场记者还有什么问题吗?

  记者:可颐姐,最近有没有一些发展的目标,或者是近期有什么计划或新的目标让观众期待吗?

  张可颐:我是有的,

  记者:现在内地和香港的合作非常的频繁,我想问一下,你看内地的电影多吗?

  张可颐:有啊。

  记者:电视剧呢

  张可颐:太多了,我特别喜欢内地拍的历史剧。

  记者:有特别欣赏的演员吗?男的女的都可以。

  张可颐:我印象最深的是李冰,很有女侠的感觉。

  主持人:反正,都是她非常欣赏的。

  记者:男演员有吗?

  张可颐:我非常的欣赏他啊!

  张可颐:我病了之后,回想以前的心情,可能就有忧郁症。我记得拍《金枝玉孽》的时候,有一天朋友拿给我一本书,他说要好好看,对你很有用。他走了之后,我就想为什么要送我这本书呢?我想是因为工作的压力,还长期的疲累造成的。

  记者:抑郁症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张可颐:很难讲。我们在拍戏的时候搞不清楚是拍还是我自己。

  主持人:有的时候演员会陷得很深,拔不出来。

  张可颐:对,有的时候用心的演一个角色的时候,很难分清到底是自己还是她,这是很危险的。

  记者: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张可颐:没有太大的表现。

  主持人:象这次来做主持,也可以是一次很好的放松。

  张可颐:也祝你们的节目越做越精彩。

   主持人:好的,谢谢可颐。

  张可颐: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