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领衔央视秋晚 再扮“贵妃”芙蓉出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36  新浪娱乐
范冰冰领衔央视秋晚再扮“贵妃”芙蓉出水(图)

范冰冰演绎杨贵妃

  新浪娱乐讯 眼下,央视中秋晚会已正式进入紧张的彩排阶段,由于此次秋晚以表现盛唐文化为主旨,演绎了杨贵妃的范冰冰(听歌,blog)将领衔各路大腕明星现场献艺,据了解,她可能以电视剧中的“出水芙蓉杨贵妃”的形象在活动中亮相。

  在前不久热播中央台的电视剧《大唐芙蓉园》中,一直想演绎杨贵妃这一角色的范冰冰终于圆了夙愿,而央视的秋晚更是为她带来新的惊喜。由于此次大唐芙蓉园秋晚会场以表现盛唐文化为主旨,无论是演出舞台背景,还是整体演出风格都打上了浓烈的盛唐风格,而且演出服装都找来业内资深的唐代服饰设计大师专门设计,所以贵为“杨贵妃”的范冰冰将作为重要演出嘉宾,领衔各路大腕明星参加此次秋晚的演出。

  据了解,秋晚节目组为范冰冰特制了“杨贵妃”式的唐装,并为其配上充满古典韵味的妆容,《大唐芙蓉园》中“出水芙蓉杨贵妃”的形象将首次出现央视秋晚的舞台上,除此之外,范冰冰现场演唱的歌曲《飞鸟》也充满了温婉柔美的感觉,与整体造型相契合。

  据悉,今年的中秋晚会设置了“湖月花弄影 千里共清辉”、 “举杯邀明月 四海踏歌声”、“千秋明月梦 民族永相亲”、“紫塞歌明月 万户庆升平”四个篇章来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其激光、舞美等硬件都可圈可点,而范冰冰的亮相,将是秋晚最引人注目的“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