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关于胡可“拒演”《风月》一事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关电视剧《风月》女主角胡可(blog)拒拍裸戏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制片方首度回应“胡可裸露事件”。今日华谊兄弟也特别通过新浪娱乐就胡可“拒演”《风月》一事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全国多家媒体刊登了关于胡可拒绝演出电视剧《风月》的部分戏份,甚至导致《风月》剧组几乎停机的新闻,此事不但引起了全国媒体的跟进关注,而且在众多网友中产生了激烈的争论。此事不但让全国观众和网友对胡可的一直以来的良好形象造成误解,也给胡可本人带来了莫大的烦恼,特此发表如下声明:

  在胡可和《风月》剧组所签署的演出合同中,确实有提到“如果符合剧情和艺术需要的,演员都必须遵从”,但同时也有说明“演员在剧中的形象应该受到保护,如有尺度较大的镜头需要双方协商确认后方可进行拍摄”。《风月》剧组虽然通知了相关人员,但如在双方未最后协商敲定的情况下,剧组单方面强行要胡可出演大面积裸露镜头的要求让公司以及胡可本人均无法接受。另外,胡可目前仍在《风月》剧组进行正常的拍摄工作,并未如某些报道中所提到的“导致《风月》几乎停机”,胡可和公司所坚持的只是不拍摄部分过分裸露的镜头,并不是罢演《风月》。目前,公司正与剧组就此事进行协商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在此事通过媒体曝光以后,众多网友、观众以及胡可所代言产品的代理商都对胡可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在此,胡可本人以及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特地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二OO七年九月二十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