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尚雯婕爱尔兰拍摄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

  尚雯婕(听歌,blog)爱尔兰拍摄MV 十月完成与歌迷见面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公司对超级女声尚雯婕新专辑筹备可以说是不惜血本,为了专辑主打歌,除了找来众多大牌制作人担纲制作外,还专程跑到爱尔兰去拍摄MV。

  近日,尚雯婕在爱尔兰完成了新专辑主打歌《一大片天空》的MV拍摄。此前就有消息报道说,华谊对尚雯婕新专辑的这首MV投入了相当的人力和财力。除了为雯婕找来了曾创作过《天黑黑》, 《我要的幸福》等歌曲的著名音乐人李思菘、李伟(blog)菘之外,公司更是不惜花费几百万重金远赴爱尔兰拍摄这支MV。

  作为新专辑主打歌的《一大片天空》同时也是尚雯婕代言某品牌的广告歌曲,据了解,这支MV将于10月正式与歌迷见面。

  拍摄过程中,尚雯婕戏称,这部MV其实有两个主角,除了自己,就是一张魔力红沙发。原来,在整个MV拍摄过程中,这张魔力红沙发被摆放在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瀑布下,小驴车上、山崖边、湖水里、乡间小屋前等,而尚雯婕在红沙发上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和不同的人聊天,开怀大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听歌,blog)带眼病代言 谈 “粉红知音”大打太极

  刚刚为自己即将于11月份举行的演唱会做完宣传后,日程安排紧凑的小猪(听歌)罗志祥,又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其代言的数码产品的宣传活动。

  记者会上,小猪罗志祥戴着帅气的墨镜,展示了他为该品牌代言的新款手机。原本以为戴墨镜是为了耍帅,采访中小猪才道出真相——原来之所以戴墨镜是因为患上了眼疾。他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不小心染上了眼病。

  凭借小猪的超高人气,他代言的产品自然会受到大家的高度瞩目,最近,有歌迷更是做出过激的行为——把手机专卖店门前摆放的小猪人型广告牌偷偷带回了家。小猪还在这里呼吁拿广告牌的歌迷把广告牌归还回来。

  歌迷的做法让小猪有点措手不及,而当被媒体问到关于“粉红知音”的挑选标准时,小猪则打起了太极,避而不谈自己的“红粉知己”。

  此外,媒体对小猪即将展开的纽约之行也非常感兴趣,小猪表示,公司都有很好的安排,所以自己并不担心,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把眼睛的问题解决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神枪手》紧张拍摄 任贤齐(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接连“挂彩”

  由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听歌)联手打造的电影《神枪手》眼下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今天我们就走进拍摄现场去看看影片的拍摄情况。

  当天,《神枪手》拍摄的是几位主演和犯罪分子展开枪战的戏份,眼前身穿防弹衣、脸上涂着迷彩条的几位主演还真是有几分狙击神枪手的架势。

  拍摄现场,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主演之一的任贤齐,因为上周拍摄枪战场面时,小齐(听歌)经历过一场右眼意外受伤的险情,好在当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他看起来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小齐基本康复,黄晓明可就没那么幸运了,眼前这副伤痕累累的样子,这可绝对不是化妆化出来的,原来他真的在拍一场跳楼戏时受伤了。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同在《神枪手》剧组的陈冠希因为姐姐和黄晓明分手所以扬言要报复黄晓明,现场,黄晓明表示,这些消息完全属于子虚乌有,自己根本不认识陈冠希的姐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