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林担纲主演《少林僧兵》 嵩山少林寺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崔林担纲主演《少林僧兵》嵩山少林寺监制(图)


崔林担纲主演《少林僧兵》嵩山少林寺监制(图)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嵩山少林寺首度全面领衔监制的历史传奇大戏《少林僧兵》今天正式对外公布男一号人选——柏林影展最佳新人崔林

  崔林在《少林僧兵》中将饰演武功高强的少林武僧月文一角,与来自香港的洪金宝(饰大脚僧)、洪天照(饰月空)父子、来自新加坡的李名顺(饰戚继光)共同担纲出演一班少林僧兵。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表示,他看过崔林主演的《十七岁的单车》《香港姊妹》《大旗英雄传》等戏,觉得崔林演技扎实、深具个人魅力。《少林僧兵》导演同时也是香港名导李惠民表示,好多人告诉他崔林是内地具有潜力的偶像小生,他也研究过崔林演的《台湾往事》、《枪手》、《我的美丽乡愁》和《爱与梦飞翔》,他从媒体上知道崔林的戏很受观众欢迎,他早就想找部戏跟崔林合作。

  《少林僧兵》主要讲述明朝嘉靖年间少林僧兵参与抗倭寇,与军民一起奋勇杀敌的英雄故事。通过对少林和尚月文、月空,大脚僧、小山方丈及戚继光、俞大猷等历史人物的塑造,再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抗倭寇史诗。剧中穿插月文、戚继光与李秀兰的爱恨纠葛,月空与东瀛女子的国愁情伤,风语的复仇,倭寇首领汪直的真面目等扑朔迷离的情节线索,演绎出一场“真人真事真情真功夫”的人间大戏。

  《少林僧兵》是中国嵩山少林寺首度全面介入与监制的少林题材影视作品,少林功夫的真我本相将第一次全方位向世人昭示。真正的少林寺武僧团(包括常规武僧队员120名,俗家弟子和小沙弥队员约200人)首度全面参演,构成本片的基础演员阵容。少林寺方面表示少林功夫影视应用所也将全程参与,为该片提供动作设计和功夫展示。少林棍术与东瀛刀法的决战也将成为本片的动作看点。此外,少林景点将全面对本剧开放,少林山门、塔林等标志性建筑都将在本片中得到真实的展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特别表示,该剧除了能够重现少林寺功夫的视、听觉效果外,更旨在向世人展现中华少林功夫的精髓,让世人正视中国最生动的文化遗产,这正是嵩山少林寺乐意参与该剧总监制的原因。(宋文善/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