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苏东坡》中演绎一代文学巨匠传奇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08  新浪娱乐
陆毅《苏东坡》中演绎一代文学巨匠传奇一生

陆毅

  新浪娱乐讯 34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苏东坡》已经在银川开机。该剧导演王文杰曾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等热门剧。当红小生陆毅(听歌)在剧中演绎一代文学巨匠苏东坡的传奇人生。苏东坡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妻子则由林心如(听歌,blog)扮演。

  《苏东坡》一剧从策划到投拍历时八年之久,该剧将以风云变幻的北宋大舞台为历史背景,通过落榜举子闹事风波、王安石变法等一系列历史事件,再现苏东坡大悲大欢的人生历程,还原这一绝代风流人物的历史真实。

  电视剧中的苏东坡从21岁写到60多岁,陆毅也将在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中体验近五十年的人生巨变,陆毅表示这次演苏东坡对他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据悉,《苏东坡》投资高达3000万元,该剧将于春节前完成拍摄,预计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