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力有限爱心无限 星姐超女湘西之旅慈善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能力有限爱心无限星姐超女湘西之旅慈善公演

星姐

能力有限爱心无限星姐超女湘西之旅慈善公演

星姐

  新浪娱乐讯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07年星姐(blog)的慈善活动已经成为众所注目的焦点,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市民模仿的榜样。所以,在万分辛苦的排练之余,她们携手超女王欣如(blog)来到了湘西,完成了她们了首次的慈善公演。

  人家都说,张家界的人民好客,热情,大方。在星姐超女抵达张家界的当天,便在匆忙时间里准备了当晚演出的节目。为的不是别的,慈善活动就是希望有爱心,有能力的人们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星姐们早在出发的前几天就开始准备要拍卖的东西,有的是自己贴身的饰品,有的是具有收藏价值的物品,但无一不是她们费尽心思准备的。当然付出就有回报,当晚的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拍卖价值高达人民币一万多元。毕竟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活动的终止更是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这样的活动,能力有限,爱心无限。

  虽然大家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可命运是一样的。上帝给了他们生命,却更加苛刻的给了他们的严峻的环境,大家都是上帝的孩子互相帮助不是应该的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