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分集介绍(17-1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剑平因此与若谷闹翻,若谷回到娘家。

  甘露知道了自己之前的骗保风波原来是父亲帮她搞定了,突然明白了父亲对自己的一片苦心,主动约父亲出来,父母俩总算消除了原有的隔阂。

  剑平依旧去医院做捐肾前的体检,结果配型成功,但是报告显示他自己健康不理想,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陈母为了不影响儿子的未来和健康,走上了车流不息的马路,走向了疾驶而来的卡车……

  第十八集:

  陈母去世。剑平把母亲的自杀归咎于若谷,向若谷提出

离婚

  若谷却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剑平,她不想用孩子要挟剑平,而是想要给剑平时间,让剑平想清楚了再作决定。

  办好了离婚手续,齐母、甘露、嘉俊都让若谷去把孩子拿掉,以免影响她以后的生活,若谷却想自己把孩子生下来,抚养长大。

  第十九集:

  离开了若谷,剑平只能吃方便面过活,难免也想念起过去一起的日子。生活上发生如此的巨变,工作却不能停下来,处长的竞聘马上就要开始,何为正虎视眈眈。

  甘露从卫刚处得知嘉俊见过甘总了,以为嘉俊已经知道了自己是富豪的女儿,为了验证嘉俊对自己感情的真假,甘露决定对嘉俊进行几番考试。第一招便是美人计。

  嘉俊经受住了美女的考验,顺利通过第一关考试。

  剑平被举报收受陆总以及采茶戏团团长的贿赂,检察机关找到若谷调查当时的情况,若谷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如实相告,以求能够还剑平清白。若谷担心剑平,去剑平的住处,希望两个人可以站到一起解决这件事情,却发现剑平身体情况不好,若谷有意留下照顾,被剑平婉言拒绝。

  嘉俊约若谷吃饭,两人开怀畅谈,被甘露撞见,误会嘉俊旧情复燃,直到若谷说,嘉俊告诉她,他已经深深爱上甘露了,甘露才放心。

  若谷离婚后,孙总开始追求若谷,无微不至的关心若谷,并表示很早就已经喜欢上若谷了,并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若谷结过婚,连孩子都可以接受。若谷拒绝了孙总,但是两人的友情依旧。

  检查机关调查后还剑平清白,剑平升任处长也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