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暂时不拍《红楼梦》 避开跟好友李少红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就在甚嚣尘上的“胡李PK”将重拍《红楼梦》变成一场闹剧的时候,胡玫前日接受了《凤凰非常道》主持人何东(blog)的专访,她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跟李少红(blog)PK,两年内暂时没有重拍《红楼梦》的计划,即便是要拍,也要跟“李版”错开,到大家觉得不撞车、不“血拼”、不“PK”了时再拍。

  胡玫表示有关她要跟少红“血拼”、“PK”的说法心里感觉非常好笑。她自称从“红楼选秀”结束到现在,她根本就没有着急要赶紧去拍《红楼梦》。“我决定最后退出新版红楼的拍摄,不单纯只是选秀演员问题,还跟整个时间档期有直接冲突。我拍电视剧,最害怕急着忙着去赶任务。从现在到明年,我之后还有两部大戏《孔子》、《客海往事》要投入拍摄,稍微懂一点常识的人,算一下时间就可以明白,我实在是没有档期,不能分身去拍新版《红楼梦》。”她表示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另开炉灶的当时,还不知道李少红已经正式签约拍摄新版《红楼梦》的消息。“现在了解此事属实,我就绝对不会再同时投入拍摄另外一版《红楼梦》。我跟少红当年在电影学院是同窗好友,现在又是很好的朋友,少红既然接了《红楼梦》,我怎么可能跟她去‘血拼’和‘PK’呢?想看这个笑话的人,恐怕愿望要落空了。”

  胡玫还表示绝对没有撞车的可能。“如果我明年拍不了,时间就一直往后错,什么时候完全准备妥当我再拍,两年不成、三年不成,到大家觉得不撞车、不‘血拼’、不‘PK’了,我再拍还不成吗?我和少红又不是在参加选秀。”

  对于跟华录百纳、中影集团之间的关系,在“红楼选秀”之后闹得水火难容,胡玫表示纯属空穴来风,华录百纳老总罗立平已给她发短信,澄清有人冒充华录百纳的名义给各媒体发了一篇题为《被曝“私心太重”和老东家闹掰,胡玫被斥“忘恩负义”》的新闻稿,希望得到她的理解和体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