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光4”见识大场面 悲喜交加篇幅更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8:38  今晚报
“杨光4”见识大场面悲喜交加篇幅更长(附图)

杨光的快乐生活

  津味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4》从6月6日开机以来,经过110多天的紧张拍摄,昨天在北辰区万德庄园杀青。

  《杨光的快乐生活4》为42集,比上一部的篇幅更长一些。区别于前几部的纯喜剧的形式,《杨光的快乐生活4》是一部悲喜剧,增加了很多大场面的戏份,剧中的每一个故事都似在讲述每天发生在您身边的故事,映出“真、善、美”——真实的故事,善良的事,美丽的人。在人物设定上、情节传递过程中,力争使观众随剧中人物或喜或悲,达到笑中笑、泪中笑的效果。

  该剧的核心是通过“杨光”的生活,表现社会问题,体现人间的真情,反映出现代人生活的不容易。也正是因为生活的不容易才更要珍惜,更要快乐。“杨光”那么不容易还很乐观,而那些成功的人士没有理由抱怨、不快乐。为了适应广大观众的审美需求,该剧精心设计了多位女主角,巧妙融入情节之中,希望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该剧导演、主演杨议表示:“杨光”系列剧一直走到今天,天津老百姓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正是由于吸取了天津人生活中自然流露出来的

幽默,所以我们才能创作出大家喜欢的作品。对于“杨光4”的水准,杨议说:“现在回过头去看杨光1、杨光2有很多幼稚的地方,到了第3部就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第4部肯定会更好。而自己,无论是在演戏方面还是在导演的水平上也都有了提高,相信观众会更喜欢这部剧。”

  据悉,该剧预计在明年元旦期间与观众见面。 (记者柳治 孔晨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