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国大戏《芸娘》杀青 片方对发行前景充分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8:51  新浪娱乐
民国大戏《芸娘》杀青片方对发行前景充分乐观

精彩剧照

  由著名电视剧制作公司??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耗资逾千万元投资拍摄、预计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的民国苦情大戏《芸娘》终于杀青。日前,影片在中国横店影视基地的最后几个镜头已经完成,此后《芸娘》即将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借《芸娘》杀青之际,片方又公布了最新一批剧照。

  9月13日,经历三个月的艰苦拍摄之后,《芸娘》剧组终于拍摄完成了最后一组镜头,随着导演一句“杀青”,现场立刻欢声雷动。三个月以来,整个剧组的全体人员一起度过了90天“痛并快乐着”的日子,与酷热的天气、蚊虫的叮咬顽强抗争,所有人都凭借坚强的毅力克服了所有困难,同时,所有主创在这个过程中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导演沈怡表示,《芸娘》的拍摄过程非常愉快,与刘雪华八度合作以及与其他演员的首次合作,都让彼此之间碰撞出了新的火花,“《芸娘》虽然是苦情戏,但是它的节奏很快,这一点和以往不太一样,完全不拖泥带水,而刘雪华、安以轩冯绍峰张勋杰又是很新鲜的演员组合。其实这部戏的故事是我比较熟悉的那一种,我在‘离开’琼瑶之后,已经有10年时间没有碰苦情戏,在这个期间,一直是做很多的台湾偶像剧。现在重新再做这种情感很浓的戏,对我来说也是是新的尝试,我相信经过那些偶像剧的经验积累之后,我对于苦情戏的表现方式也会不同,这个戏的演员也都很用心。”主演刘雪华则很开心能够完成与沈怡导演的第八次合作,这一次她对于角色性格的突破令她自己都感到惊讶,相信将来观众看到刘雪华版的“恶婆婆”时一定会大跌眼镜。安以轩通过在《芸娘

  》拍摄过程中向刘雪华的悉心讨教,已经尽得哭戏真传,她表示今后再在其他拍摄中遇到哭戏,有了雪华姐教她的“杀手锏”,就一定不会再担心了。片中的两位男演员冯绍峰和张勋杰则通过这部戏的拍摄成了好哥们,大家都很期待今后还有其他合作的机会,也都非常期待早日看到《芸娘》的播出。

  沈怡导演很有信心让《芸娘》的播出引领新的苦情戏风潮,“我的信心来自于这部戏的演员和主创班底。在《芸娘》里面,我们有很多新的演员,像安以轩其实并不属于苦情戏演员,而是属于偶像剧演员,这样的组合就会保证《芸娘》出来的画面会不同,亮丽度会不同,整个艺术感觉也会不同,所以我很有信心,也希望观众都能很认真的看这部戏,并且喜欢这部戏。”正如导演预料的一样,在此前的北京电视周上,《芸娘》的片花初一亮相就得到了热烈追捧,全国各主要一级城市的省级卫视均争相购买,大约已有20多家电视台已与《芸娘》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甚至有的电视台仅仅在看过片花之后就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即刻与片方签订了意向书,足见《芸娘》的影响力和强大的吸引力。如今《芸娘》已经顺利杀青,制片人张海东对于这部戏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她表示目前已经了解到不少买家希望看到成品的期望,同时张海东对于沈怡导演和刘雪华、安以轩、冯绍峰、张勋杰的“强强联合”表示出强大信心,认为他们的出色表现一定会将《芸娘》的艺术水准和感人程度大大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