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策神”汪涵将当评委 幽默点评《舞动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本周四的比舞中,汪涵将作为嘉宾评委,出现在评委席上,与专业评委扬扬、周志坤一起点评明星艺人。

  汪涵作为

湖南卫视当红节目主持人,其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被广泛的电视观众所喜爱。此次接受舞动奇迹邀请,出任评委,将会激发出怎样的火花?这引起了很多人强烈的期待。

  坐上舞动评委席的汪涵,一定会继续发扬他主持上的幽默风格,但人们更期待作为评委的汪涵和作为主持人的何炅会碰撞出怎样的笑果,而汪涵与作为选手的谢娜、吉杰、张杰秦岚等人,又将会产生怎样的风味?擅长各地方言的他,还将与众多香港明星上演怎样的对话?

  一切疑问和期待,都将在9月20日晚20:30,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