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帘幽梦》收视不俗 湖南卫视续写经典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浩大的电视剧剧场,何谓经典?何谓奇迹?琼瑶(blog)剧给出了一个最有力的答案,那就是曾和大众见面无数次的剧集,无论何时再拿出来播放,仍有大批的观众收看,仍然能唤起大家的期盼。湖南卫视晚10点播出的旧版《一帘幽梦》,也是再一次将这个经典神话继续书写,这部拍摄于10多年前的剧,开播以来,收视率及份额虽比前段时间9点档播出《又见一帘幽梦》有所差距,但在同时段收视也一直傲人,一直稳剧同时段第二,仅屈尊于央视一档节目。

  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研究公司数据显示:《一帘幽梦》开播以来,最高份额高达3.81%。收看观众均衡分布在各年龄阶段,但35岁至44岁观众是收视群的主力军,可见琼瑶剧的重温则对中年观众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而随着后面剧情的发展渐入高潮,人物矛盾开始出现,收视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