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障组合震撼“舞动” 谢天华等明星当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0:02  新浪娱乐

  9月19日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进行了第7、8场节目彩排,残障组合"3+3"完美而震撼的表演,获得了明星选手经久不息的掌声,谢天华等香港艺人更是泪洒当场。

  由马丽和翟孝伟组成的"3+3"组合,现场表演了舞蹈《牵手》。两人都来自河南,马丽从小拥有舞蹈梦想,并且一直在艺术学校学习,但在19岁时,她在一次意外的车祸中失去了右臂。翟孝伟则是小时候在一次玩耍时,意外被拖拉机轧伤了腿,最后不得不将左腿截肢。两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相识,失去了右手的马丽和失去了左腿的翟孝伟,于是决定站在一起,用舞蹈带给观众残缺的完美,因为各自少了一肢,他们的组合就叫"3+3"。

  在彩排现场,3+3组合用无声的肢体语言,表现了生命顽强的力量,尤其是不断的抛举等高难度动作,让人看到了他们跳舞的艰难。整支舞蹈中,在场的明星艺人全都聚精会神地看着舞池,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也被震撼了,所有人都屏息静气地看着两人的表演,并不时发出惊叹。当舞蹈结束时,谢天华等明星选手已经忍不住落泪,并起身带头鼓掌,现场掌声持续达5分钟之久。

  在跳完舞蹈后,马丽和翟孝伟两人因为身体本身的压力很大,已经累得汗流浃背。深受感动的选手张杰(听歌,blog),更是追到贵宾室,主动要求与俩人合影。

  据悉,3+3组合的精彩表演,将在本周五晚20:30分,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倾情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