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亚视屡掀对抗战 《还珠格格》曾占六成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线虽然有惯性收视,但近年亚视偶有佳作,迫使无线要临时变阵,调动节目对抗,对战结果有赢亦又有输。

  《百万富翁》

  2001年亚视夺得英国人气游戏节目的香港版权,炮制由陈启泰担纲的《百万富翁》,收视还一度升至39点,无线推出《开心大富翁》和救市剧集亦告失败,直至推出由郑裕玲主持的《一笔OUT销》,才扭转颓势。

  《还珠格格》

  1999年亚视购入《还珠格格》,成功创出还珠热,并首次打破惯性收视,获得六成收视的佳绩,无线马上出招腰斩《天地最前线》,再调动新剧,但未见效用,直至出动曾志伟(听歌)炮制《奖门人》系列,格格威风才告破灭。

  《香港先生

  2007年无线举行第二届“香港先生选举”,亚视还以颜色,以《阳光热浪嘉年华》对撼,安排名模和亚姐穿上

三点式出击,可惜仍不敌港男的三角泳裤加健硕身形,收视差强人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