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秋晚”演贵妃不过瘾 欲挑战武则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31  上海青年报
范冰冰“秋晚”演贵妃不过瘾欲挑战武则天(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范冰冰(听歌,blog)负面新闻不断,继前不久在北京参加时尚活动时被爆遭到赵薇(听歌)章子怡等女星排挤后,前晚在西安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彩排时她又被传出“耍大牌喝退众记者”。对于连续爆出的负面消息,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的回应是“习惯就好”。

  报道称范冰冰在大唐(blog)芙蓉园芙蓉湖的画舫上进行秋晚彩排时,只因在湖岸拍摄的记者闪光灯不小心闪了一下,便高声大喝,害得导演马上命令工作人员将10多名记者全部轰走。而彩排结束后,有记者要求采访也被拒绝,媒体几乎白等了数个小时。对此,当晚导演吴林解释称,当天范冰冰始终很敬业,穿着很少的衣服,湖面上又非常冷,她也没有怨言,怎么可能耍大牌。”至于“闪光灯事件”,吴导表示,当晚是在录备播带,现场要求严格,一旦有闪光灯就会“穿帮”,“范冰冰发现有闪光灯,就提醒我,清场是我的要求。”

  对于不断传出的负面新闻,经纪人穆晓光表示:“冰冰还是那句话,习惯就好。”至于前不久在北京的明星慈善夜上范冰冰与赵薇不和的新闻,穆晓光说:“可惜大家都只看到局部,而忽略了冰冰和别人相谈甚欢的瞬间。”

  记者还了解到,范冰冰自己的工作室筹备许久的电视剧《少年武则天》即将开机,演武则天是范冰冰一直以来的梦想。她说:“我一直对武则天很佩服,这样一位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有着极强的魄力和个人魅力,人物的性格也极其复杂,演起来很有挑战性。”之前,范冰冰扮演的瘦版杨贵妃颇受争议,而以她的年龄和形象去扮演武则天也令网友质疑。对此,穆晓光解释,《少年武则天》只是讲述武则天从少女到被封为皇后(听歌)这段过程中的故事,不需要像当年刘晓庆(blog)一样从16岁演到80岁,所以范冰冰的年龄正合适。据悉,该剧投资超过4000万,“老武则天”刘晓庆可能担任艺术监制。 本报讯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