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将做客《天下女人》 自称“敢死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00  新浪娱乐
辛晓琪将做客《天下女人》自称“敢死队”(图)

辛晓琪

  新浪娱乐讯 从《领悟》到《味道》、《深情相拥》,台湾歌手辛晓琪(听歌)用其清婉柔润的歌声为听者描绘了一段段情爱缠绵中的甜美与凄苦,抚平了无数失意男女的创伤,她也因此成为红极一时的"华语乐坛第一疗伤歌后"。

  经过3年的酝酿,辛晓琪再次推出全新专辑,在演绎多种不同风格的情歌后,辛晓琪在《天下女人》中坦言:“每当我做不一样的音乐的时候,大家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个疗伤的阶段的时候,就会让我觉得很疲惫。”但是,当歌迷告诉辛晓琪,当他们在感情上遇到挫折时,听她的歌后,有一些得到安慰,有一些甚至本来是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听了歌哭了一个礼拜,之后忽然想通了。这些话使得辛晓琪重新振作,甚至常常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缘分”。

  “我不是敢死队”

  对于情歌的演唱技巧以及如何快速地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到表演中,辛晓琪绝对最有发言权。她曾因为感情接受心理治疗,她曾经历过十年恋爱,但是换得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丈夫有外遇的事实让辛晓琪在唱《领悟》的时候,痛彻心扉。婚姻解体的阴影,并未斩断辛晓琪对爱的执着。

  2001年,辛晓琪在机场邂逅了小她15岁的一位男歌迷,爱情至上的她再次陷入情网。三年之中,虽然她仅通过台湾到美国的电话维系感情,但辛晓琪依旧飞蛾扑火般的投入,最终还是再次遭遇了恋人的背叛--“他竟然看上了我朋友的朋友。”这些经历,使得辛晓琪拥有更多的体会:“我每次在唱新歌的时候,都非常地投入,而且我一定要求歌这个词会感动我,或者是说对我有所感触,我才会唱它。”

  辛晓琪的朋友们,总是说她十分天真、单纯,永远相信“缘分”二字,拥有“敢死队”精神,辛晓琪却淡然一笑:“我觉得我已经死了很多次了……”在节目中,她仍然表示:“到目前,我仍要去感谢所有让我去体验过幸福、体验过伤害的这些男人们!”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湖南卫视9月22日晚23:40播出的《天下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