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收视高 黄明清纯气质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20  新浪娱乐
《金耳环》收视高黄明清纯气质受追捧(图)

黄明

《金耳环》收视高黄明清纯气质受追捧(图)

黄明写真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转型力作《金耳环》,以一个少年的视角展示了当下深刻而复杂的社会现状,呼唤亲情的回归,自登陆冰城哈尔滨以来收收视高企、好评如潮。

  也许是因为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使得人与人,甚至与家人之间的关系也日渐疏离,因此,人们对亲情回归的渴望也变得越来越迫切;主写亲情的家庭剧成为荧幕上的生力军正是迎合了人们的这种心态。而一向把目光投向当下社会生活的海岩,也顺势推出了自己的转型大戏,也是一部亲情之作的《金耳环》。

  《金耳环》的故事并不复杂,但是其中蕴含的浓浓的亲情却足以打动每个人的心。男主人公陆保良坚守的对母亲的承诺,对姐姐执着的寻觅,以及对父亲又爱又恨的矛盾情感,无一不展示着亲情的魅力和家庭对于一个人的向心力。有观众在看过《金耳环》之后表示,陆保良家庭中所遭遇到的矛盾、疏离到回归,是大多数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只是电视剧把它放大了而已。

  而剧中陆保良的扮演者黄明(blog),因为出色的演绎了那个心无城府、单纯诚挚的少年而获得了不少妈妈级观众的喜爱。有妈妈表示,黄明给人的感觉特清纯、特亲切,就像她们身边的某个孩子一样,看着他在剧中受苦,真让她们觉得心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