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梁筹拍《狼烟北平》 将重拍《亮剑》《血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王嘉) 凭借《血色浪漫》和《亮剑》两部电视剧,作家都梁也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人物。昨日,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都梁,应长江文艺出版社(blog)之邀再次现身接受媒体采访。据他透露,目前他正在筹备拍摄《狼烟北平》,随后他将重拍《亮剑》和《血色浪漫》。

  因为对电视剧《血色浪漫》不满,都梁专门成立了影视公司,自己拍摄电视剧。都梁告诉记者,根据拍摄计划,他将在两年后重拍电视剧《血色浪漫》:“剧情、处理、音乐我都有自己的想法。现在的版本很流行是因为老百姓都很被动,你提供什么他们只能接受什么。”都梁介绍说,当初《血色浪漫》的版权签的是5年,早已经过期,所以重拍不存在任何版权问题。此外,都梁还准备重拍《亮剑》,“现在这个《亮剑》电视剧只表现了我一半的思想,所以肯定要重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