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出演《一路夫妻》 实现扮演警察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马景涛出演《一路夫妻》实现扮演警察梦想(图)

马景涛

马景涛出演《一路夫妻》实现扮演警察梦想(图)

拍片现场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艺人马景涛将替代黄志忠(blog),出演紫金山影业的新戏《一路夫妻》的男主角邱英杰,女主角为北京人艺演员史兰芽,该剧将于本月26号在南京开机。

  《一路夫妻》选角几经波折,更曾因为演员问题而推迟了原定于9月19号的开机仪式,最后顺利地选定台湾演员马景涛。

  马景涛对《一路夫妻》剧本非常有兴趣,对于男主角邱英杰的警察身份更是爱不释手,原来马景涛的父亲就是位警察,扮演警察是马景涛一直以来的梦想。一直以感情豪放的表演方式深入人心的马景涛对于此次扮演性格内敛的邱英杰非常有信心,更希望借此角色为观众展现一个别样的马景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