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新剧演绎特务人生 周旋在情人与姐妹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2:05  新浪娱乐
牛萌萌新剧演绎特务人生周旋在情人与姐妹之间

《数风流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28集央视反特大戏《数风流人物》已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这部戏中有众多明星加盟,例如实力派女星江珊(听歌),当红小生任泉(blog),在影片《PK.COM》和海岩(blog)的大戏《五星大饭店》中都有着上佳表现的新生代女星牛萌萌(blog)也亮相其中。

  在电视剧《数风流人物》中,要说身世最曲折、性格最多面,也最让人捉摸不透的,莫过于那个亦正亦邪的夏雨(blog)。她外表温柔可亲,却在策划着可怕的阴谋:心中多情,却又燃烧着满腔的仇恨。如此多变而复杂的人物形象,演绎她的却是一个年轻单纯的女孩——牛萌萌。

  剧中,牛萌萌饰演的夏雨和江珊饰演的夏晴这对命运曲折的姐妹花,从一开始活生生被拆散到后来的敌我殊途再到最后的殊途同归,其中的曲折命运以及离奇身世都让人揪心。而且剧中这对姐妹都不可自拔地爱上了由任泉扮演的一个正义公安角色,激情与亲情撞击出矛盾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