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转型不忘老本行 两出“三角恋”谈得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14  人民网
任泉转型不忘老本行两出“三角恋”谈得忙(图)

江珊和任泉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任泉(blog)的两部转型之作《数风流人物》《大清徽商》在央视齐亮相,作为《江山》《如此多娇》的接班之作,《数风流人物》区别于前两部的最大看点就在于任泉和两朵姐妹花之间错综复杂地情感纠葛。日前,记者前往厦门谈班宁浩电影新作,又意外收获了任泉的另一段“三角恋情”。

  目前,任泉正在厦门低调赶拍蒋钦民导演的新戏《婚内婚外》,记者目睹了任泉周旋于两个家庭之间的焦头烂额。拍摄间隙,任泉也是感叹做男人不易。

  据了解,任泉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机长,与赵琳(blog)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身患绝症的初恋情人苗圃(blog),却带着他们曾经的爱情结晶从天而降,出于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道义,任泉背着赵琳对她们母女伸出援助之手,自己却背负上沉重的负罪感。

  忙于转型的任泉演起感情戏,可谓是驾轻就熟,而陷入和江珊(听歌)牛萌萌(blog)“三角恋情”的他,却说上世纪50年代的感情戏很有挑战,含蓄的表演风格是最难把握,这部戏

  任泉说,“这两部戏里女搭档的设置也很相似,苗圃和牛萌萌比较类似,看似柔弱,内心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江珊和赵琳都很善良,却总是因为误解而和我走不到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